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综合经验>

颓废之心心得:地下训练场2箱子出票分析

  在下30级菜鸟长刀一枚,基友看到我还带着一套垃圾首饰(原先任务送的一直带到29级),就给我推荐去刷地下训练场2说是可以兑换首饰,结果各种悲剧,被击数还好至少都是15以内的就是票少的可怜。然后经过通读各种技巧,感觉还是不怎么好掌握(这里个人建议用完PL在刷地下。虽然有PL的情况下票会多一些,但是我是用完PL再刷的不知道跟有PL的刷法会不会有区别) 经过我13个小时的奋斗终于找到一点小窍门,对于菜鸟新手拿套橙装首饰就知足了。

颓废之心
颓废之心

  左边的箱子如果出了1票,那么下一关的票有75%以上的几率会出现在右边(右边也是一样)。

  左边的箱子如果出了2票,那么下一关的票有80%以上的几率会出现在左边(右边的话就会同几率出现在左边) 。

  要是左边没出票的话,退出去反正没PL,出去不会有耐久加倍的东西。目前只知道这几种,3票、4票太难求,所以无能为力了。只知道这点了

[编辑:蓝月]
相关新闻:
颓废之心攻略:符文属性分析及选择指南
颓废之心视频:极速女拳单刷别馆极难
颓废之心职业攻略:完美女枪武器包加点
颓废之心攻略:陈美玲女拳护手攻略分享
颓废之心攻略:长刀加点及装备符文配置
颓废之心职业攻略:武器包必说的秘密三
颓废之心职业攻略:论武器包必说的秘密
颓废之心视频:45左轮女枪单刷完美格挡
上一篇:颓废之心攻略:符文属性分析及选择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