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焦点关注>

颓废之心领袖内测发布会 众星云集激情四射

   叶子猪记者北京报道:7月4日,迅雷游戏3D·动作闯关领袖大作《颓废之心》领袖内测发布会“颓废大秀”在D-PARK北京会所圆满落幕,群星云集上演颓废大秀,共同开启领袖内测启动仪式,7月11日,《颓废之心》领袖内测正式开启,等你来突破!

《颓废之心》领袖内测发布会充满神秘色彩
《颓废之心》领袖内测发布会充满神秘色彩
 
迅雷游戏副总裁申霆致辞
迅雷游戏副总裁申霆致辞

  颓废之夜群星云集 高潮迭起震撼全场

  7月4日,迅雷游戏3D·动作闯关领袖大作《颓废之心》领袖内测发布会“颓废大秀”在D-PARK北京会所拉开帷幕,发布会现场,各行各业领袖现身现场大秀才艺:Rocker领袖“雨神”萧敬腾现场飙歌;梦想领袖黄晓明现场秀酷分享追梦心程;亚洲COS领袖螺旋猫惊艳全场;更有众动作领袖上演超炫大秀,颓废之夜领袖集结,带你打破桎梏找回热血,领略《颓废之心》的狂放和激情。发布会上宣布: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7月11日开启领袖内测。至此,《颓废之心》领袖内测发布会“颓废大秀”完美落幕。

  黄晓明萧敬腾华丽现身 燃起狂热激情

  Rocker领袖萧敬腾华丽登场,引起了现场气氛的一阵骚动,粉丝疯狂尖叫,“雨神”现场放歌《颓废之心》主题曲“不正常”,高潮迭起。

Rocker领袖萧敬腾华丽登场
Rocker领袖萧敬腾华丽登场

  梦想领袖黄晓明在众多美女模特的簇拥下闪亮登场,狂热气氛不断,黄晓明不仅分享自己的追梦心程,更现场担任梦想导师,为两位FANS模仿者点评并颁奖,营造众多娱乐气氛。

梦想领袖黄晓明在众多美女模特的簇拥下闪亮登场
梦想领袖黄晓明在众多美女模特的簇拥下闪亮登场

  黄晓明与萧敬腾的现身,燃起了颓废之夜最激情时刻。

相关资讯:
镰刀娘安吉拉攻略 节约型刷图配点方案
毛瑟枪PK与刷图加点 外带连招技巧攻略
7月11日领袖内测 男枪角色伊恩飒爽登场
模拟人生录 颓废之心角色养成历练之路
魔女安吉拉探秘 《颓废之心》新手攻略
街舞领袖加盟 《颓废之心》7月11日内测
魔弹娜塔莎 闯《颓废之心》新手竞技场
极限巅峰 《颓废之心》极限副本攻略
上一篇:不容错过!颓废之心领袖内测礼包独家发放 下一篇:颓废之心全新职业枪手曝光 中文名称伊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