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八卦茶馆>

疯狂弗兰兹 颓废之心创意海报诠释领袖

  迅雷游戏旗下韩游大作《颓废之心》已公布全球定位——“3D动作闯关领袖”,领袖计划神秘七篇章同步启动。在最新放出创意平面中,一半吸血鬼一半普通人的弗兰兹海报令人印象深刻,诠释了一个领袖需要的疯狂意志。

  疯狂意志之起源

  《颓废之心》的的弗兰兹,从2年前开始跟着娜缇亚追踪吸血鬼王布拉德,任务是杀死布拉德。隶属【黄金印章团】的半吸血鬼,双亲被吸血鬼所杀,因母亲体内混入吸血鬼的血液,弗兰兹出生后便是混血。由于曾经为救未婚妻而破戒吸血,使得弗兰兹体内的吸血鬼力量觉醒,加上常年压制着身体对血液的饥渴,因此总是摆着一副酷酷的表情。

《颓废之心》吸血鬼海报
《颓废之心》吸血鬼海报

  突破自我之疯狂

  弗兰兹身上流淌着吸血鬼和人类的血液,与众不同。在《颓废之心》黄金印章团猎杀吸血鬼的过程中一直寻求自我突破。地下城存在着不为人知的力量,引领着他一直战斗和追寻。弗兰兹作为半人半吸血鬼的角色,尽管容易遭受到周围的恐惧目光,但是对于吸血鬼,他一直敢打敢拼,敢于释放出自己身上吸血鬼的能量去直面一切。一面是冷静贵族,一面是躁动吸血鬼,最新的海报完美诠释了他寻求突破的一面。

《颓废之心》神秘地下城
《颓废之心》神秘地下城

  近战剑术之领袖

  《颓废之心》弗兰兹作为一个吸血鬼,力量和速度高于一般人,更是一位剑术高手。拥有极速的动作及多样化的攻击技能,弗兰兹凭借瞬移以及无孔不入的精湛剑术,让敌人无所遁形,对方只能绝望地等待死神的到来。熟悉单手剑、双剑挥洒出华丽快速的剑舞,甚至抡起战斧狂舞都是轻而易举的事,他,是剑术近战中的领袖!

《颓废之心》华丽战斗截图
《颓废之心》华丽战斗截图
《颓废之心》华丽战斗截图
《颓废之心》华丽战斗截图

  《颓废之心》将于6月8日限号不删档测试,激活码现已开放,届时你将可以一试吸血鬼的躁动力量,闯你从未闯过的关!

  期待《颓废之心》限号不删档测试!突破,你敢不敢?!

  更多精彩游戏资讯请关注颓废之心官方网站、官方微博,实时捕获游戏最新动态,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获得游戏测试资格。

  官方网站:http://rh.xunlei.yzz.cn

  新浪微博:http://e.weibo.yzz.cn/xlrh

  腾讯微博:http://e.t.qq.com/RustyHearts

[编辑:白饭]
相关资讯:
狼人领袖 《颓废之心》图德连招入门
魔法领袖 《颓废之心》安吉拉连招入门
中心骑士之守卫 颓废之心迷宫极速攻略
野外探险 《颓废之心》植物园任务解析
刺激乱斗 盘点颓废之心人物技能突破
颓废之心新人报道:小女子求师傅笼罩
颓废之心青春期 美女校服装叫板赵奕欢
美女自爆:颓废之心求同伴一起玩新服
上一篇:《颓废之心》韩研发公司进驻备战终极封测 下一篇:探访韩主创 揭秘《颓废之心》的特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