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>颓废之心>资讯资讯>

揭秘封测三重突破 颓废之心深度体验

时间:2013-06-17 16:05来源:官方 作者:官方 点击:
揭秘封测三重突破 颓废之心深度体验。详情请看正文,如果您觉得“揭秘封测三重突破 颓废之心深度体验”不错,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。
  

  3D动作·突破闯关韩游巨制《颓废之心》国服终极封测火爆开启!《颓废之心》带来了三方面的游戏性突破。Cel-Shading粒子渲染的利用,达到了全自由8方向3D动作环境的突破。PVE系统的完善达到了媲美单机动作游戏的突破。PVP系统的微调,给玩家带来了更多技术上的突破。

  《颓废之心》激活码正式开放,点此抢码>>>http://rh.xunlei.yzz.cn/zt/fahao/

  《颓废之心》国服独有内容,立即探秘>>>http://rh.xunlei.yzz.cn/zt/guofu/

  《颓废之心》国服客户端开放,点击下载 >>>thunder://QUFodHRwOi8vZ2FtZTMuZG93bi5zYW5kYWkubmV0L3JoL2luc3RhbGwvUkhfMS4wLjAuMzIuZXhlWlo=

《颓废之心》巴洛克唯美场景
《颓废之心》巴洛克唯美场景

  8方向3D动作网游 视觉系统突破

  《颓废之心》是突破传统动作网游的革新巨制!在战斗中,玩家可以8方向全自由释放技能或者作出反击,并且系统会根据目标位置自动进行微调,在方向精准率上起到一定的协助作用。在全自由的动作模式中,《颓废之心》加入了大量动作技能渲染,利用Cel-Shading粒子渲染,实现了更加流畅华丽的展示效果!《颓废之心》为玩家带来了全身心,全自由的疯狂打斗环境!疯狂,你敢不敢!

《颓废之心》地下城截图
《颓废之心》地下城截图

  媲美单机游戏剧情 PVE系统突破

  相比同类动作游戏,《颓废之心》任务系统及PVE系统完成度颇高,高品质的剧情动画给玩家带来深度代入感,媲美单机大作。BOSS出场动画极度震撼,接近电影级视觉效果。除此之外,《颓废之心》地下城的掉落丰富多样,为玩家升级成长提供了充足配给。

《颓废之心》地下城连击截图
《颓废之心》地下城连击截图

  纯技术性微操舞台 PVP系统突破

  《颓废之心》PVP竞技感十足,讲究微操、走位。在《颓废之心》中,所谓的无限连招与伤害可观的大招,在PVP决斗中并非万金油。《颓废之心》真实且完美体现了动作游戏的临场对抗,也许低伤害高攻速的平砍更适用于实战。格挡反击与聚气强制取消后摇的灵活运用,成为了《颓废之心》PVP系统中的技术亮点。《颓废之心》终极封测已经开启,更多的技巧和操作等你来发掘!

《颓废之心》疯狂来袭
《颓废之心》疯狂来袭

  《颓废之心》国服终极封测激活码持续发放,中欧世纪的神秘世界,全自由8方向的3D动作,尚未被发掘的决斗技巧,等你来体验!疯狂,你敢不敢!

  《颓废之心》官方微博,更多精彩请点击>>>(新浪微博:http://e.weibo.yzz.cn/xlrh腾讯微博:http://e.t.qq.com/RustyHearts)

  《颓废之心》官方网站:http://rh.xunlei.yzz.cn/

  期待《颓废之心》国服终极封测!疯狂,你敢不敢?!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
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 密码: 验证码:
发布者资料
白饭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: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:1970-01-01 08:01 最后登录:2013-06-17 09:06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