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资讯资讯>

今日《颓废之心》内测 庆典礼包迎新

  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今天下午14:00开启不限号领袖内测,无需激活码就可以酣畅淋漓的享受闯关带来的刺激,众多玩家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,终于迎来了这一刻。《颓废之心》领袖内测庆典活动,开启多重活动和奖励,限时大礼包就是其中一个非常超值诱人的活动,下面我们来看看吧。

  >>>>>点击进入官网领取礼包激活码

《颓废之心》精彩游戏截图
《颓废之心》精彩游戏截图

  限时大礼包之属性时装“炽热之红”

  领袖内测限时大礼包中,含有属性时装系列“炽热之红”,在酷炫的外观以外,炽热之红的属性加成也非常引人注目,从发型和鞋子,以及套装效果,HP/MP加成、属性抵抗、物理防御、魔法防御、暴击等加成都非常可观。《颓废之心》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需求进行选择,如安吉拉可以选择布甲装备,增加最大HP的同时,攻击时有一定几率恢复MP,并且有布甲专精效果可以叠加。

《颓废之心》精彩游戏截图
《颓废之心》精彩游戏截图

相关资讯:
二次元诱惑 颓废之心领袖内测时装全曝光
黄晓明帅气亮相 颓废之心梦想领袖访谈录
BOSS全接触 颓废之心副本视频震撼首曝
萧敬腾献唱颓废之心主题曲《不正常》
颓废之心领袖内测 最后48小时新手攻略
手把手教你喜当爹 《颓废之心》神称号
颓废之心安吉拉攻略:长刀独家加点技巧
二次元诱惑 颓废之心领袖内测时装全曝光
上一篇:颓废之心领袖内测 最后48小时新手攻略 下一篇:手把手教你喜当爹 《颓废之心》神称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