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任务攻略>

百变魔法风 颓废之心螺旋猫COS颠覆感官

  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现正火热限号不删档开测中,7月11日即将开启不限号领袖内测,惊艳加盟《颓废之心》领袖计划的韩国COS偶像天团螺旋猫,目前已发布了两季COS精作,分别是新晋队员DOREMI扮演的暴怒魔女安吉拉,以及队长TASHA饰演的娜塔莎,这两个火辣的女角色在螺旋猫高还原的演绎中,出色的形象跃然于玩家眼前,颠覆你感官!

  不止是御姐:娜塔莎COS

  亚洲偶像COS天团螺旋猫队长Tasha亲自出演的猎魔人娜塔莎,这个游戏中让人深不可测的女枪手,善于把玩各式各样的枪械。超远程持续型输出,冷艳性感的娜塔莎总能为自己创造最良好的攻击环境,杀敌于千里之外。在Tasha专业的COS演绎中,无论是搭配齐全的舞台道具,以及精致配饰,COS团队都坚持自己制作,以保证最后的COS输出效果。

《颓废之心》Tasha饰娜塔莎
《颓废之心》Tasha饰娜塔莎
《颓废之心》Tasha饰娜塔莎
《颓废之心》Tasha饰娜塔莎

  宅男最爱:暴力萝莉COS

  来自迷雾森林的红发魔女安吉拉,通晓多样化的元素类技能,技能绚丽且伤害范围广,魔法攻击力高。因为拥有极其暴力的魔法输出,同时有着精通治愈类的技能,能够辅助队友战斗,是一个优秀团队必不可少的坚强后盾。清纯可爱的新晋队员DOREMI,将不谙世事的安吉拉演绎完美,配合光线的折射和场景搭建,自然的无缝链接震撼玩家的感官。

《颓废之心》DOREMI饰安吉拉
《颓废之心》DOREMI饰安吉拉

  零距离接触螺旋猫 7月神秘见面会

  在即将到来的神秘7月中,《颓废之心》将齐聚领袖计划中的各路领袖精英,与玩家亲密接触。作为惊艳加盟的COS天团螺旋猫,也将与出现,请持续关注《颓废之心》的信息,浏览官方网站、微博、微信等最新资讯,超近距离的领袖见面会,满足一众宅迷们的眼球福利。还有更多豪华礼包等着你,即日起凭激活码进入游戏,还可提前体验7月11日领袖内测精彩新版本哦!

《颓废之心》Tasha反串吸血鬼
《颓废之心》Tasha反串吸血鬼

  更多精彩游戏资讯请关注颓废之心官方网站、官方微博,实时捕获游戏最新动态,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获得游戏测试资格。

  新浪微博:http://e.weibo.yzz.cn/xlrh

  腾讯微博:http://e.t.qq.com/RustyHearts

  突破,你敢不敢?!

[编辑:白饭]
相关资讯:
30级地下城进阶 《颓废之心》成长攻略
颓废之心追捕吸血鬼王 黄金印章团出击
颓废之心韩方团队进驻迅雷 主策谈特色
新手闯关指南 颓废之心1-20级关卡视频
螺旋猫加盟《颓废之心》 全新COS首曝
进阶地下城盘点 《颓废之心》解谜玩法
30级地下城进阶 《颓废之心》成长攻略
颓废之心追捕吸血鬼王 黄金印章团出击
上一篇:30级地下城进阶 《颓废之心》成长攻略 下一篇:进阶地下城盘点 《颓废之心》解谜玩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