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综合经验>

颓废之心高阶微操技 6月8日不删档开测

  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6月8日开启不删档测试,激活码现已开抢,领袖计划正式发布。完美格挡、三倍反击、空中俯冲攻击、瞬间移动冲刺、打击后摇取消等高阶微操作,展现了《颓废之心》动感而富含技巧的华丽战斗。突破手速极限,你,可敢来闯?

  完美防御强力回击

  运用格挡,可以抵消掉大多数的攻击,甚至可以迅速还击!《颓废之心》很好地还原了动作游戏中的防御精髓,拥有瞬间刺激肾上腺的完美格挡系统。在对手即将击中的瞬间,按防御键即有几率完美格挡,全身发出环形闪光,在格挡后的下一次攻击可以达到3倍的攻击力,造成致命的伤害。

《颓废之心》防守反击演示
《颓废之心》防守反击演示
《颓废之心》瞬间移动演示
《颓废之心》瞬间移动演示

  瞬间移动飘逸起手

  在《颓废之心》游戏里,还有一项技能称为“瞬间移动”。只要连续按两次相同的方向键,就可以发动华丽幻影般的瞬闪,可以帮助你走位,躲闪致命的攻击。不仅如此,瞬闪之后如果迅速按下普通攻击键,还可以释放出冲刺攻击,被击中的敌人会被瞬间吹飞,甚至浮空,令你有机会玩出帅气华丽的空中连击。

《颓废之心》防守反击演示
《颓废之心》防守反击演示

  打击后摇无缝取消

  硬直?这是动作游戏中无法避免的一个烦恼,过长时间的僵直会遭到敌人的攻击。《颓废之心》里,当你发动连续三次普通技能时,就会都出现硬直,不过这也是你发动连击的机会。在这个时候只要发动技能,就可以直接取消硬直,当技释放完以后可以再利用普通攻击,如此循环,掌握好时机就可以玩出无限连击。

《颓废之心》打击后摇取消
《颓废之心》打击后摇取消

  微操技是动作游戏的高阶玩法核心所在,《颓废之心》6月8日启动限号不删档测试,挑战极限,无限连击,超爽打击等着你,你准备好了吗?

[编辑:白饭]
相关资讯:
超速冲击巧用防御 智闯颓废之心地下城
端午不落伍 来颓废之心澡堂大玩赛龙舟
不删档测试火爆 颓废之心上手三部曲
探访韩主创 揭秘《颓废之心》的特色
6.8不删档测试 《颓废之心》伤害控制
蟹王出没!《颓废之心》下水道终极之战
动作五大突破 颓废之心国服进化之旅
颓废之心新人报道:小女子求师傅笼罩
上一篇:不删档测试火爆 颓废之心上手三部曲 下一篇:蟹王出没!《颓废之心》下水道终极之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