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综合经验>

不删档测试火爆 颓废之心上手三部曲

  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限号不删档测试开启,开启当天即遭到了广大热情玩家的疯狂涌入,服务器压力倍增,玩家密集一波接一波,气氛火爆异常!加上领袖计划的发布和亚洲COS天团螺旋猫的加入,《颓废之心》全面引领2013年动作网游人气指数最高点。加入我们,一起体验最刺激的动作闯关之旅!

  极速下载抢注角色

  想要进入《颓废之心》宽广神秘的地下城世界中,首先第一步就是领取激活码。现在你可以在官网、微博、各大合作媒体轻松领码激活账号。第二步是需要你下载全新的《颓废之心》客户端,采用了全新封装技术和网络优化的客户端,将为你带来极速的畅快体验。记住,当你进入游戏后,抢先创建属于你的个性角色名,千万别被抢走了!

《颓废之心》客户端
《颓废之心》客户端

  挑选角色熟悉连技

  突破职业的桎梏,《颓废之心》以角色为游戏的核心元素,目前国服中已经开启弗兰兹、安吉拉、娜塔莎、图德四位角色,每一位角色都有自己极具个性的造型和招式,双剑、长镰刀、双枪、拳套,哪个才是你心中的狠角色?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,你还可以为自己的角色华丽换装,展现最动人华丽的身姿和造型。

《颓废之心》不删档测试火爆
《颓废之心》不删档测试火爆
《颓废之心》华丽战斗截图
《颓废之心》华丽战斗截图

  选择难度步步挑战

  《颓废之心》拥有大型立体式哥特风关卡,地下城里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强力的怪物和神秘的BOSS。目前一共开放了四个难度设置,初次接触的玩家可以从一般的难度开始,等待地图和技能熟悉后可以加大难度。在高难度中,BOSS和怪物的攻击欲望都会变强,所以需要你一步步慢慢挑战,一口吃不下整只螃蟹!

《颓废之心》哥特式大教堂
《颓废之心》哥特式大教堂

  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限号不删档火爆开启,哥特关卡、个性角色等你来战,敢不敢来挑战极限?

[编辑:白饭]
相关资讯:
探访韩主创 揭秘《颓废之心》的特色
6.8不删档测试 《颓废之心》伤害控制
疯狂弗兰兹 颓废之心创意海报诠释领袖
狼人领袖 《颓废之心》图德连招入门
魔法领袖 《颓废之心》安吉拉连招入门
颓废之心新人报道:小女子求师傅笼罩
颓废之心青春期 美女校服装叫板赵奕欢
美女自爆:颓废之心求同伴一起玩新服
上一篇:6.8不删档测试 《颓废之心》伤害控制 下一篇:颓废之心高阶微操技 6月8日不删档开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