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资讯资讯>

突破迷雾森林 颓废之心第六新角色启程

  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今日全面上线新角色——女格斗家陈美玲。继全球首发男枪角色后,国服第六个新角色已震撼来袭,现在,就让我们一起操控崭新的中式少女,突破前方迷雾森林,一起开启新的旅程!

  全新角色 伴你启程

  《颓废之心》第六新角色陈美玲现已隆重参战,8月少女逆袭,让你感受充满青春的活力新动作。全新的角色陈美玲,以甜美的女性外貌和快速有力的格斗术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,加上本身的寒霜气功和独特的中国故事背景,动作、剧情都将给你全新的体验,勇士们赶紧行动,和她一起开启新的旅程吧!

  迷雾森林 新手试炼

  甜美活泼的陈美玲出生于在一片美丽的森林内,阳光、大树是这里的主旋律。当你操控陈美玲的时候,这片迷雾森林是你的初生试炼之地。《颓废之心》迷雾森林有蜥蜴根据地、精灵森林两大主要关卡,怪物阵容主要是蜥蜴战士、精灵刺客、蜥蜴小矮人、精灵、树精、妖精投手等,森林虽小,但是对于你来说充满了重重试炼哦!

  突破试炼 闯地下城

  《颓废之心》迷雾森林的考验只是让你牛刀小试的关卡,等到你达到等级6级以后,就可以到主城镇中,体验全新的关卡。野外庭院、监狱、野外植物园、红酒贮藏所、下水道、迷宫、玩具塔,还有无尽的异次元BOSS等着你的挑战,突破了迷雾森林,真正的战斗还在后面,你能闯过去吗?

  幽绿神秘的迷雾森林,是你玩转新角色的第一步,陈美玲拥有三种武器和转职方向,你是哪种?《颓废之心》少女逆袭月,等着你加入!

[编辑:蓝月]
相关资讯:
颓废之心攻略:魔法剑PVP向加点图分析
颓废之心攻略:新版本40-45快速冲级路线
颓废之心攻略:新版本40-45紫首饰信息
颓废之心视频:新角色陈美玲初试展示
100%惊喜狂欢夜 颓废之心每日抽奖活动
暴风般的对决 《颓废之心》PVP模式全解
颓废之心心得:地下训练场2箱子出票分析
颓废之心攻略:符文属性分析及选择指南
上一篇:冰霜风暴降临 《颓废之心》陈美玲招式赏 下一篇:暴风般的对决 《颓废之心》PVP模式全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