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资讯资讯>

暴风般的对决 《颓废之心》PVP模式全解

  一决高下,谁能称雄动作高手PK场?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出色的哥特式关卡令动作迷大呼过瘾,当你到达10级以后,还可以进入PVP竞技场和全世界高手展开较量,从刺激绝伦的大乱斗到惊心动魄的天梯战,超过六种丰富的PVP模式让你成就动作王者,享受无上爽快打击感!

  个人生存模式——极度混乱大乱斗

  在这个模式里,《颓废之心》允许玩家进行从2V2-4V4的大乱斗,进入场地的全部选手在一起进行自由PK模式,不区分势力,直到剩余一人存活。极度考验你混乱场景下的应变能力,活到最后的玩家才是大赢家。

颓废之心
颓废之心

  组队生存模式——团队对垒硬碰硬

  《颓废之心》组队生存模式是为团队PK而设,组成团队的双方需要充分考虑队伍中成员的职业搭配和战术,从战斗开始两队进行团队战,直到其中一个队伍全部人员被击败;此模式考验玩家的团战硬实力,需要不惜一切代价KO对手。

颓废之心
颓废之心

  队长生存模式——刺激夺旗生死战

  相比起组队生存模式,队长生存模式对《颓废之心》玩家的团队协力要求更上一个层次。队长在场景中是一位核心人物,双方的战斗是为了击败对方的队长,因此保护队长、转移仇恨、集中火力攻击一人等战术变得相当很总要。

颓废之心
颓废之心

相关资讯:
颓废之心心得:地下训练场2箱子出票分析
颓废之心攻略:符文属性分析及选择指南
颓废之心视频:极速女拳单刷别馆极难
颓废之心职业攻略:完美女枪武器包加点
颓废之心攻略:陈美玲女拳护手攻略分享
叶子猪独家发放《颓废之心》万圣节礼包
上一篇:突破迷雾森林 颓废之心第六新角色启程 下一篇:不容错过!叶子猪独家发放《颓废之心》万圣节礼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