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焦点关注>

街头牛人加盟 颓废之心引动作新风潮

 

  突破动作极限,享受动感闯关,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7月11日不限号领袖内测,现更邀请众多街头牛人跳动加盟,其中包括了众多篮球迷所熟知的中国街球第一人—吴悠,以及人气舞王千千,献上一场魅力十足的动作秀。

  《颓废之心》领袖计划发布,立即查看>>>http://rh.xunlei.yzz.cn/

  《颓废之心》2888领袖内测豪华礼包,点此预约>>>http://rh.xunlei.yzz.cn/

  《颓废之心》限号不删档进行中,立即抢号>>>http://rh.xunlei.yzz.cn/zt/fahao/

  中国街球第一人 吴悠加盟

  继亚洲COS天团螺旋猫、台湾当红小天王萧敬腾加盟后,《颓废之心》现隆重邀请了四大街头玩主重磅加盟领袖计划,他们在街头篮球、街舞领域享誉全国。其中有“中国街球第一人”吴悠,曾获NBA大篷车扣篮冠军、Nike京城圣战MVP;技术全面速度极快,是中国街球的领军人物。

《颓废之心》领袖计划-吴悠
《颓废之心》领袖计划-吴悠
《颓废之心》领袖计划-吴悠

  人气舞王千千 献爵士舞

  除了街球牛人,《颓废之心》还邀请了舞蹈高手加盟。千千—Lilian,曾获“动感地带”电视街舞大赛上海区冠军、“舞林争霸”人气舞王、全国网络最红人奖,是国内众多爵士舞教练心中当之无愧的爵士女神。她在炫技视频中烟熏装上阵,为我们演绎了的原汁原味的爵士舞。此外,还有爵士舞、花式篮球、跑酷冠军舞者,他们共同组成了第三波的动作领袖,为领袖计划再添重磅魅力。

《颓废之心》领袖计划-千千
《颓废之心》领袖计划-千千
《颓废之心》领袖计划-千千
《颓废之心》领袖计划-千千

 

  突破动作 7.11国服内测

  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,在游戏体验上从力度、视觉、动作、空间、剧情上全面突破,为你带来全新的闯关体验。高频动态模糊特效,让你的每一拳、每一剑都处于高速运动状态中,仿佛要击穿屏幕,打造最疯狂的打击感;运用了当下先进的Cel-Shading卡通渲染技法,令卡通人物在3D世界里栩栩如生,富含立体感的同时还能保持饱满的动漫色彩。

《颓废之心》华丽战斗截图
《颓废之心》华丽战斗截图

  7月11日,《颓废之心》领袖内测开启,想和众多动作高手一起闯关,挑战技巧的巅峰?来,我们一起闯关!

  《颓废之心》7月11日领袖内测,限号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>>>http://rh.xunlei.yzz.cn/

  《颓废之心》官方微博,更多精彩请点击>>>(新浪微博:http://e.weibo.yzz.cn/xlrh;腾讯微博:http://e.t.qq.com/RustyHearts)

  突破,你敢不敢?!

[编辑:白饭]
相关资讯:
酒桶也是武器 初探颓废之心红酒贮藏所
拼的是装备 《颓废之心》技能集体攻略
揭秘装备属性 《颓废之心》成长攻略
浅谈安吉拉技能分配 《颓废之心》攻略
极限巅峰 《颓废之心》极限副本攻略
颓废之心攻略:角色基础属性解释大全
控球之魂加盟 韩潮颓废之心跳动节拍
绑定装备也能卖 《颓废之心》特色探秘
上一篇:酒桶也是武器 初探颓废之心红酒贮藏所 下一篇:极限巅峰 《颓废之心》极限副本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