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新闻资讯>

控球之魂加盟 韩潮颓废之心跳动节拍

  由吴悠、韩潮、千千等众多街头动作领袖加盟的《颓废之心》,于7月11日不限号领秀内测,他们联袂演出的动感TVC令人血脉贲张,直接心脏!韩潮作为其中的一员,有自己最独特的动作技术,为我们呈现出流畅的跳动节拍,诠释《颓废之心》动作自由、无拘无束的特点!

  控球之魂 犀利加盟

  加盟《颓废之心》的韩潮,现在是中国第一街球队CLSmoothCrew的主力队员,于08年Openrun参与选拔并进入该队。在此期间参加了许多全国各地的篮球活动,在国内名气十足,号称“控球之魂”。他的三分球准度高,运球犀利,酷酷的街头范活力非凡!

《颓废之心》动作领袖韩潮
《颓废之心》动作领袖韩潮

  跳动节拍 流畅动作

  韩潮加盟《颓废之心》,为我们呈现出极强的运动镜头。一袭爆炸头的韩潮,加上充满狂野气息的眼神,无不表现出他“控球之魂”应有的霸气。后手运球、假动作、胯下运球、Nolookpass、转身等花式篮球技巧在他的运用下流畅自然,张力和篮球仿佛要跳出屏幕和你一起互动。

《颓废之心》动作领袖韩潮、吴悠、千千、杨金星
《颓废之心》动作领袖韩潮、吴悠、千千、杨金星

  突破束缚 自由操控

  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,在高自由度的操作空间上带来全新的突破八方向走位、八方向躲闪、八方向跳跃、八方向攻击,还有智能环绕视角为你自动校准最优角度,让你摆脱空间束缚;释放最自由的个性动作。韩潮加入《颓废之心》领袖计划,正是他自由洒脱的出色运球技术,和《颓废之心》自由不受束缚的操作战斗特点极为相符。

《颓废之心》360°自由打击
《颓废之心》360°自由打击
《颓废之心》360°自由打击
《颓废之心》360°自由打击

  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7月11日领袖内测,2888点券礼包预约现已开启,想要体验动感十足,活力四射的动作网游?敢不敢,来秀出你自己的专有节拍!

[编辑:白饭]
相关新闻:
绑定装备也能卖 《颓废之心》特色探秘
进阶地下城盘点 《颓废之心》解谜玩法
百变魔法风 颓废之心螺旋猫COS颠覆感官
30级地下城进阶 《颓废之心》成长攻略
颓废之心追捕吸血鬼王 黄金印章团出击
枪系动作华丽升级 《颓废之心》硬派男枪
颓废之心攻略:毛瑟娜塔莎PVP攻略心得
颓废之心攻略:浅谈面板属性取舍与福利
上一篇:绑定装备也能卖 《颓废之心》特色探秘 下一篇:枪系动作华丽升级 《颓废之心》硬派男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