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八卦茶馆>

萧敬腾加盟颓废之心 献唱《不正常》

  今日,迅雷游戏宣布,台湾新生代乐坛小天王-萧敬腾,正式加盟旗下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!领袖计划“叛逆”篇章正式揭开,萧敬腾以朋克精神领袖身份,成为《颓废之心》的领袖计划的重磅主角之一,并首度为网游献声,演唱主题曲《不正常》。同时,《颓废之心》国服原声音乐今日全部放出,为你带来一场音乐盛典!

  朋克精神领袖 狂野加盟《颓废之心》

  迅雷游戏邀请萧敬腾加盟《颓废之心》,正是由于他身上所具备的摇滚气质和朋克味道。身穿一身干净利落的花式衬衫,加上黑色领带,一袭内敛的卷发和意欲爆发的眼神,无不透漏出一位摇滚领袖的独有气质。“用我的话,用我想说的话,说我的不满。用我的行为,用我想做的行为,去引发人群的共鸣”——这既是《颓废之心》游戏本身所独有的朋克精神,也是萧敬腾在音乐路上叛逆过、狂野过、突破过的历程。

《颓废之心》朋克精神领袖萧敬腾
《颓废之心》朋克精神领袖萧敬腾
《颓废之心》萧敬腾官网设计稿流出
《颓废之心》萧敬腾官网设计稿流出

  叛逆献声 演唱主题曲《不正常》

  朋克精神领袖萧敬腾,将首度为网游献声,演唱《颓废之心》主题曲《不正常》。萧敬腾将叛逆的力量用在这首歌上,用摇滚演绎自己敢于面对现实、突破自我的精神。萧敬腾20岁时成名于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节目的踢馆赛环节,爆红于台湾乐坛,成为众多娱乐媒体的头条人物。21岁签约唱片公司,到目前已发行四张全新制作专辑,《王妃》、《新不了情》《一眼瞬间》等歌曲传唱度极高。萧敬腾拥有极具爆发力的声音,可刚可柔的情感控制力,还有对摇滚的独特理解,此番与《颓废之心》合作演唱主题曲,将为玩家和歌迷带来怎样的惊喜呢?

《颓废之心》朋克精神领袖萧敬腾将献唱主题曲
《颓废之心》朋克精神领袖萧敬腾将献唱主题曲

相关资讯:
闯关不删档 尽享《颓废之心》清凉COS疯
下水道的邪恶力量 颓废之心地下城初探
颓废之心高阶微操技 6月8日不删档开测
超速冲击巧用防御 智闯颓废之心地下城
端午不落伍 来颓废之心澡堂大玩赛龙舟
颓废之心新人报道:小女子求师傅笼罩
颓废之心青春期 美女校服装叫板赵奕欢
美女自爆:颓废之心求同伴一起玩新服
上一篇:闯关不删档 尽享《颓废之心》清凉COS疯 下一篇:黑暗中的冷艳 螺旋猫《颓废之心》COS美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