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八卦茶馆>

黑暗中的冷艳 螺旋猫《颓废之心》COS美照

  近日,来自韩国的亚洲COS天团螺旋猫,宣布加盟3D动作闯关《颓废之心》领袖计划,一组全新的COS美照引发了玩家之间广泛流传和粉丝的热烈追捧。作为《颓废之心》的首发COS,团队成员Doremi精彩演绎了游戏中的魔女安吉拉,呈现出惊艳的视觉表现效果。

  来自黑暗的使者

  由螺旋猫成员Doremi全新演绎的《颓废之心》安吉拉,从身上穿的魔女制服到手中的巨型镰刀,全部道具都是由自己亲手打造精益求精。为了表现出魔女安吉拉的另一面,COS团队特意采用了冷背光的拍摄手法,Doremi在幽暗的环境中分别做出冷静沉思、直面自我等姿态,加上一袭红色的长发,宛如一个来自黑暗中的使者,驱散邪恶突破一切。

《颓废之心》Dorem化身黑暗使者
《颓废之心》Dorem化身黑暗使者
《颓废之心》Dorem化身黑暗使者
《颓废之心》Dorem化身黑暗使者

  性感演绎安吉拉

  《颓废之心》的安吉拉来自迷雾森林,由于违背师傅的意愿,私自和魔剑“克莱伊丝特拉”缔结契约的安吉拉,被分派到了弗兰兹所在的【黄金印章团】。年纪尚幼的她凭借魔剑契约,催动隐藏在身体内的魔女之力。因为从小生活在远离人烟的迷雾森林,不懂这个世界的人情世故,因此总是闹出很多笑话。Doremi所演绎的安吉拉,凭着性感曼妙的身材的诱惑魅人的眼神,比起游戏中人物原型增添了一分性感和冷艳的魅力,融入了COS领袖天团的自身的华丽色彩。

《颓废之心》Doremi性感演绎安吉拉
《颓废之心》Doremi性感演绎安吉拉

  领袖计划急升温

  亚洲COS天团螺旋猫成为《颓废之心》御用COSER,在6月14日更是邀请了台湾当红小天王萧敬腾作为ROCER领袖狂野加盟,领袖计划七篇章中的“领袖”、“崛起”、“惊艳”、“叛逆”“张狂”、“做自己”、“这一关”正在逐步解开,下一位明星会是谁?神秘的明星团让人无限期待,你准备好和我们一起见证了吗?

《颓废之心》魔女安吉拉
《颓废之心》魔女安吉拉
《颓废之心》安吉拉战斗场景
《颓废之心》安吉拉战斗场景

  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限号不删档测试火爆开放,惊艳的螺旋猫是否已经狠狠冲击了你的眼球?螺旋猫还将有全新的COS放出,是娜塔莎还是弗兰兹?让我们拭目以待!

  更多精彩游戏资讯请关注颓废之心官方网站、官方微博,实时捕获游戏最新动态,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获得游戏测试资格。

  官方网站:http://rh.xunlei.yzz.cn

  新浪微博:http://e.weibo.yzz.cn/xlrh

  腾讯微博:http://e.t.qq.com/RustyHearts

[编辑:白饭]
相关资讯:
5分钟玩转《颓废之心》 轻松上手攻略
萧敬腾加盟颓废之心 献唱《不正常》
闯关不删档 尽享《颓废之心》清凉COS疯
下水道的邪恶力量 颓废之心地下城初探
颓废之心高阶微操技 6月8日不删档开测
颓废之心新人报道:小女子求师傅笼罩
颓废之心青春期 美女校服装叫板赵奕欢
美女自爆:颓废之心求同伴一起玩新服
上一篇:萧敬腾加盟颓废之心 献唱《不正常》 下一篇:螺旋猫萧敬腾 《颓废之心》揭领袖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