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新闻资讯>

剑舞绽放 《颓废之心》弗兰兹双剑加点

  黄晓明领衔加盟,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7月11日不限号领袖内测!距离开测还有一个星期,想必不少勇士已经摩拳擦掌,准备好在地下城开闯了吧?弗兰兹,作为游戏中强力近战角色,其中双剑大开大合的招式华丽度满满,双剑系怎样加点更利于战斗?以下奉上技能加点推荐,为你指点迷津!

  主动技:优先点满大范围技能

  《颓废之心》的双剑系弗兰兹,攻击范围大,出招快,但是收招僵直也高,因此建议先将剑舞芭蕾、灵魂收割、剑舞风暴、圆月斩等大范围技能点满,其它技能最多一点用以辅助,最大发挥双剑系的优势。连招方面,以剑舞芭蕾为起手式,双手各持一剑,极速旋转攻击四周敌人,武器的物理攻击力200%;紧跟着是发动灵魂收割向前方敌人挥砍,令敌人陷入出血状态,然后用圆月斩反手环砍一周,向前方发出巨大的圆弧形剑气,令敌人僵直出现,最后用华丽大招“剑舞风暴”,跳跃至空中向下挥舞刀剑,发射数道剑气攻击地面的敌人。

  被动技:双剑专精、板甲专精

  《颓废之心》里,运用不同的武器,需要优先点满专精被动天赋。双剑专精可以让你的伤害提升60%,额外提升武器的物理或魔法攻击力;板甲专精可以额外增加物理或魔法攻击力,受到攻击时还能恢复一定量HP,而且专精效果可叠加,此两项被动优先点满,然后再加满黑魔法专精,减少技能冷却时间和MP的消耗。

  BUFF技:破甲+蛊惑群控群杀

  想要运用双剑成为一名合格的队友,除了发挥大范围技能外,还要注意加好BUFF技能。《颓废之心》弗兰兹双剑BUFF技能中,优先点满破甲、蛊惑,可以为自身及周围队友施加一个20秒的增益状态,使敌人对所有攻击的防御无效;同时以诅咒的力量迷惑敌人的心志,受到蛊惑的敌人在一定时间内失去攻击目标,群控群杀,弥补双剑收招上的硬直。

  大开大合的双剑技,是不是你心中的弗兰兹?《颓废之心》7月11日领袖内测,拿好自己的剑,一起闯关吧!

[编辑:蓝月]
相关新闻:
恶魔骑士驾到 颓废之心奇特BOSS原画赏
颓废之心攻略:左轮纯刷图加点技能分析
枪系动作华丽升级 《颓废之心》硬派男枪
颓废之心攻略:毛瑟娜塔莎PVP攻略心得
颓废之心攻略:浅谈面板属性取舍与福利
恶魔降临 盘点《颓废之心》高杀伤力BOSS
颓废之心领袖内测发布会 众星云集激情四射
从新手到大神 颓废之心爪狼全解析攻略
上一篇:恶魔骑士驾到 颓废之心奇特BOSS原画赏 下一篇:恶魔降临 盘点《颓废之心》高杀伤力BO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