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资讯资讯>

王牌间谍出击 解密颓废之心新角色伊恩

  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7月11日领袖内测,男枪手伊恩即将全球首发。拥有英俊冷酷形象的伊恩,造型源自韩星李秉宪,在故事中更是黄金印章团的王牌间谍,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全面了解男枪!

《颓废之心》全球首发新角色-伊恩
《颓废之心》全球首发新角色-伊恩

  王牌间谍冷酷出击

  伊恩是《颓废之心》黄金印章团指挥官“娜缇娅”的少年玩伴,后来成为她的秘密使者。伊恩由于怪物的侵略,从小就失去双亲,从此与娜缇娅一起生活,后来一个前来访问的贵族收养了伊恩,带他去了外地,然而不幸的是养父母也遭到怪物袭击而身亡。继承了养父母的财产后,伊恩运用自己的力量,组织了一支雇佣军队专门对抗吸血鬼和怪物,后来雇佣军因内部叛乱而解散。目前游戏中,他担任黄金印章团的侦查工作,是全团中的王牌间谍。

《颓废之心》冷酷伊恩是王牌间谍
《颓废之心》冷酷伊恩是王牌间谍

相关资讯:
恶魔降临 盘点《颓废之心》高杀伤力BOSS
颓废之心领袖内测发布会 众星云集激情四射
剑舞绽放 《颓废之心》弗兰兹双剑加点
从新手到大神 颓废之心爪狼全解析攻略
颓废之心攻略:左轮纯刷图加点技能分析
致命女枪!娜塔莎初探颓废之心红酒贮藏所
新手体验:丧尸男枪与傲娇女枪技能对比
颓废之心心得:武器强化后颜色变化条件
上一篇:恶魔降临 盘点《颓废之心》高杀伤力BOSS 下一篇:致命女枪!娜塔莎初探颓废之心红酒贮藏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