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颓废之心>任务攻略>

5分钟玩转《颓废之心》 轻松上手攻略

  3D动作闯关领袖《颓废之心》限号不删档火爆开测!新玩家上手会遇到角色选择的纠结,以及武器的选择、装备强化的取舍等问题。此次限号不删档,《颓废之心》随机抽选了不同玩家的体验反馈,来看看他们对前期成长都有哪些建议吧!

《颓废之心》霸气战斧弗兰兹
《颓废之心》霸气战斧弗兰兹

  角色选择 各具特色

  《颓废之心》现有版本中,没有TANK玩家的设定。每一个角色都具有独当一面的潜力。魔弹之眼娜塔莎具有超远程连击特色,前期普攻便出招华丽伤害可观。魔女安吉拉具有治愈能力,是唯一能为队友提供安全保障的角色。狼之子图德近身攻速极快,摔投技巧精彩绝伦。半吸血鬼弗兰兹输出平稳,发展均衡。《颓废之心》各角色平衡性良好,各具特色,因此选择什么样的角色,取决于玩家的个性与喜好。

《颓废之心》性感魔女安吉拉
《颓废之心》性感魔女安吉拉

  武器选择 打好基础

  《颓废之心》限号不删档前期,玩家在升级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纠结的问题。装备的选择乃至装备强化的取舍,都会对玩家的成长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。《颓废之心》每个角色拥有三系武器技,玩家可在20级转职前体验不同武器。但不同的武器选择,直接影响到玩家连招组合及武器技优先级的习惯。建议玩家在10级前就做好选择,为将来PVP对抗与PVE配合打好基础。

《颓废之心》狼之子图德
《颓废之心》狼之子图德

  强化取舍 升级保障

  玩家在《颓废之心》升级前期,所获得的任务奖励往往比闯关掉落的更具优势。任务奖励最重要的是武器发放包,可让玩家自主选择武器。问题就在于,玩家闯关获得的强化宝石数量有限,而每一件装备都至少有4个强化等级,因此不建议玩家在绿色装备上耗费太多资源,除非有任务需要。前文建议玩家10级前做好武器选择,也有助于玩家最大化利用宝石资源,为升级成长之旅提供强有力的保障。

《颓废之心》娜塔莎远程制敌
《颓废之心》娜塔莎远程制敌

  《颓废之心》国服限号不删档火爆开测,激活码持续发放!中欧世纪的神秘世界,充满暴力美学的武器技,便捷的一键连招,样式齐全的时尚搭配,等你来体验!

[编辑:白饭]
相关资讯:
萧敬腾加盟颓废之心 献唱《不正常》
闯关不删档 尽享《颓废之心》清凉COS疯
下水道的邪恶力量 颓废之心地下城初探
颓废之心高阶微操技 6月8日不删档开测
超速冲击巧用防御 智闯颓废之心地下城
30级地下城进阶 《颓废之心》成长攻略
颓废之心追捕吸血鬼王 黄金印章团出击
颓废之心韩方团队进驻迅雷 主策谈特色
上一篇:下水道的邪恶力量 颓废之心地下城初探 下一篇:30级地下城进阶 《颓废之心》成长攻略